語言版本
 

    

公司簡介


穎翔證券有限公司


公司簡介


成立於1996年,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之持牌法團。註冊編號ADR667,進行第一類證券交易。同時亦為香港聯合交易所參與者,經紀代號為8260及8269。

2016年8 月取得CEPA認證,成為香港服務提供者,可進入內地與合作夥伴發展大中華地區金融業務。

隨著香港不斷發展,本地金融市場及與中國內地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。公司將利用香港擁有的優勢,積極全面、不限地域、向有興趣投資香港股票的投資者提供優質的證券經紀服務。務求做到精益求精,與時並進,致力為客戶提供賓至如歸的優質金融服務。


主要業務:


為客戶提供證券買賣服務、證券托管、借貸融資等服務。證券買賣可提供多種交易模式,包括專人落盤,電話熱線落盤,網上交易平台,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等,讓顧客無論身在何地都能緊貼巿場動向,脈搏,取得最新、最詳盡的市場資訊,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股票投資買賣,讓風險得到控制。


營業網絡:

設於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202-204號瑞星商業大樓8樓A室,位處九龍交通要塞,深水埗地鐵上蓋,北河街出口,交通方便、四通八達。設有先進的報價系統及上網設施,為街坊及客戶提供準確、快捷的優質服務


專業團隊:

我們服務團隊經驗豐富,成員大多數有專業資格,透過先進的經紀自設系統,時刻監察客戶投資風險,務使客戶安心投資,保障客戶資產安全。交收部職員能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、妥善交收程序;定時發出買賣交易結單或電子結單,讓客戶能清楚了解賬戶詳情。


服務承諾:

我們堅守顧客至上之服務理念,時刻保持誠懇守信的態度,替客戶執行買賣交易指令,務求能為客戶提供公平、公正、優質之服務;滿足客戶所需達到投資目標及致富理念。我們更本著建立互重互信,與客戶建立良好合作關係